乔木的亭

我在时光长河里,看你灵魂多有趣

写完《终归去》这最后一把刀,可能也是年前的最后一篇文了,我想多啰嗦两句,本来写到《残梦里》就想停下了,但是总觉得也要给老皮筋一个归宿吧。

前后写了一些了,虽然大多是短篇,但也差不多都能连上,从大渝重逢写起,到突遭变故,归隐,再重逢,成亲,小夫妻日常,四口之家日常,老年日常,老去,离别…鲁昭,萧笙萧简,白卿,顾青,萧潇,萧清萧沁,一代一代,生命延续,命运轮回,好像真的看着他们两人过了一生,相爱了一生。

大过年的我还在自己找虐,这几篇我总是写着写着就脱离了原本的想法,也不像之前写家庭日常时那么轻松的心情了,有时候边写边哭,或者看看评论也哭,写完《终归去》自己也难受得不行,有点矫情地说,感觉身体被掏空😳

简直是用眼泪填补脑洞,想到他们再如何相爱,也真的会有老去离开的那一天,哎,入戏太深,我得缓缓了... ...


然后感谢看文的所有小可爱们,并不是什么太太,在lofter潜水看文挺长时间了,追过很多剧也站过很多cp,是第一次给自己萌的cp写文,刚开始只是为了疏解一下看剧的怨气,纯粹为了自己开心,经常头脑一热也不多加构思,然后...总之就是好开心你们会喜欢,给你们拜个早年吧❤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