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的亭

我在时光长河里,看你灵魂多有趣

今天地震了。

晚上看完624的直播之后,觉得有点饿,打开了B站看了几个吃货木下的视频,越看越饿,一点四十左右,打算放下手机睡觉了。

刚放下手机,翻了个身,觉得床在晃,我经常会有觉得床晃的错觉,一开始没怎么在意,紧接着就听见了外面传来的尖叫声,床依旧晃个不停,我开始害怕发抖,知道真的地震了,并且意识到这可是五楼我可能跑不了了,那一瞬间我想了很多,我想怎么还在晃啊来不及了吗那我不跑了就砸死我得了,这就是我的命吧,又转念一想不行啊教师资格证的面试结果还没出来呢我不能死,然后楼道里也有人出来了喊了一句地震了,我才从床上弹起来一嗓子喊醒室友们,哆里哆嗦地竟然还想着戴上了眼镜,拿了钥匙,从衣柜里拽了一件外套,锁好了门,和大家一起往外跑。

今天降温还下雨了,外面很冷,我和室友都只穿着睡衣拖鞋,站在寝室楼外面的空地上给我爸妈打电话,我爸说他也被晃醒了,我说你和我妈抱着猫到楼下待一会吧,我爸心特大说大震跑不了小震不用跑,然后我又想到爷爷奶奶和太姥,想到如果真的地震了楼塌了砸死我了我还没能再见他们一面,这时候才开始后怕,又冷又怕。

用手机搜了一下知道是松原地震了,室友老家是松原的,一直在给家里人打电话确认他们的安全,我俩抱着取暖,就颇有点生死之交的意味,以后也能回忆我们可是一起经历过地震的,很了不起。

现在又平安回寝室躺下了,想到刚才躺在床上感觉晃动的时候,那种濒临死亡的恐惧,真可怕。
长这么大也经历过好多次小地震了,震感这么强烈还是头一次,也算是劫后余生了,明天吃一顿麻辣香锅庆祝一下。

睡觉了。

评论(1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