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木的亭

我在时光长河里,看你灵魂多有趣

一个码完字之后的碎碎念 之 我为什么这么爱旌奚

以前也追过很多剧里的cp,像幽蛮,嫌弃,明宝,山城,深海,启红,颜值,耿耿余淮,福珠亨,四树,狗狗cp等等等等数不过来(我怎么追过这么多)

从来没有哪个像旌奚这样让我这么牵挂,剧都播完了还恋恋不舍,甚至自己去想象他们之后的生活,想要给他们一个虽然不能说完美但至少是让我自己满意的余生和归宿。

大概是……他们就是我心中最理想的爱情的模样吧。那样的爱情,如果我自己不能得到,那至少要让他们在我的故事里圆满。

没什么狗血奇葩的设定,就是势均力敌的感情,完美契合的三观,爱着对方又尊重对方,余生也是儿女双全,平平淡淡,细水长流,却能那么那么那么让人心动啊。

评论(6)

热度(68)